close



其實第一天抵達當地,我哪都沒去,所以晚餐就在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的一樓Clunia餐廳,解決民生問題。這間餐廳去年我造訪時,整個已經大改造完成了,改走義大利當代美食風格。無論是室內、或者室外用餐區,在晚上與白天,都有各種不同的風格,轉換的非常巧妙。


一上桌就先來開胃菜,這碗是醃製橄欖。一般以為醃橄欖大概只有一種味道,但是這碗裡頭卻不只一種,不同的品種、大小、顏色,吃起來都不同的,有的比較鹹,有的比較酸,有的稍微澀一點,但都不是很強烈的味覺,所以吃起來很有樂趣,但也不會讓嘴巴感覺負擔太重。


既然開胃菜都是義大利風,就來杯傳說是來自義大利的淡啤酒Nastro Azurro吧。


前菜是Chopped Salad,應該翻做「剁碎沙拉」嗎?這道菜的亮點是很多的松果,細細小小的,與沙拉的蔬菜大小恰好一樣,可是兩者吃起來的口感就完全不同,彼此襯托。


結果主菜,是個地雷,這道管麵(Rigatoni)配上的應該是炒過的豬肉吧,不知道是豬肉調味的問題,還是有加入了起司,總之就是整個鹹上加鹹,足足可以配上兩碗白飯都綽綽有餘。但是我堅持通通吃完了,沒辦法,只因為我想吃管麵啊。


因為主菜太鹹,所以只好點甜點來平衡一下,岩漿巧克力配冰淇淋。

這頓晚餐吃了美金約58元。 



 2012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