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我也跑去了大阪關西一帶遊覽,不過來去匆匆,所以沒有太仔細拍照。

精選摘錄部份有趣的圖片。






我發現自己亂喜歡這種白飯混在生菜,旁邊又擺個溫泉蛋的早餐,簡單地說:亂!不過好吃!




這個冷盤至今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問來問去沒人能回答。表面上就是個冷冷的糊,好像是太白粉去芶芡的結果,不過底下擺著一個冷鮭魚。這是哪一國的料理咧?誰知道能告訴我?




我在大阪街頭熱鬧的道頓堀商業區留影。




這間是章魚燒的元祖店,就是他們發明章魚燒的。門口的小弟都會講國語招徠生意,所以很好認。




奈良的郵局打扮的好可愛哦。




我在東大寺抽到不錯的籤。




這位大叔很可愛哦,叫做中古充男,他參加過電視冠軍的比賽咧。




奈良瀑布。




還有很多圖片,改天再來慢慢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