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男孩是第一個主動冒出來說喜歡我的。

不過所有冒出來喜歡我的,到目前為止,通通都是沒有下文的。

想來這叫人啼笑皆非的慣例也是從初男孩開始的吧。



當時的他沒有玩交友,只是在交友網站上瀏覽,然後看到了我。

之後透過他認識的網友的幫忙,跟我搭上線。

當然,欣喜若狂的我跑去找他。

只是我的出現,似乎只是讓他可以決定「要不要跟初戀繼續下去」的一個,該怎麼說,「比較的範本」吧。

(後來,我真的成了很多人「拿來比較要不要跟某人在一起的那個範本」,此功能至今不滅)

他發現了我,喜歡我,然後才決定要回去跟「初戀」廝守。

我跟他的「初戀」還交換了MSN一陣子,對方告訴我,等到初男孩畢業進入社會,很快就會放棄繼續廝守的想法吧。

因此我還真的等待初男孩好一陣子,直到去年的裁員那天,我在MSN上頭寫了需要大家安慰的暱稱,初男孩卻沒有任何表示。

我問他,「你不想安慰我嗎?」

「無言」他回答。

是的,我明白了,初男孩對我的喜歡也只有停留在某個程度上,無論我怎樣努力也是惘然;就算我處在需要安慰的狀態,他也不會也不願多花心思的。

於是我將他徹底地從生活中抹去了。

現在又看到他出現在交友網站上,不知道他想死守「初戀」的念頭是否成真,不知道他的「初戀」是否可以跟他再續前緣,不知道初男孩是否真的完成了他想要執著的心願。

也或許沒有。

而我的生活已經翻到新的一頁又一頁,因為死守不可能的事情,我是從來不認同這樣的想法。

再見了,初男孩。

PS 初男孩變胖了咧,胖好多哦!果然跟他「初戀」所講的一樣,人進了社會會變。就算其他方面沒改變,體重也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