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了,小時候─應該說快要二十年前,曾經吃過的三一冰淇淋,現在又重返寶島了。

不過這個三一冰淇淋似乎不再是美國公司了,都在各大日商賣場出現,加上打上的日本網址,感覺上跟 Mister Donuts一樣,也被日本人改良之後進來寶島。台北只有在中和市的環球購物中心的Jusco量販店看到,台中除了老虎城,就是在裕毛屋公益店。

就跟LalaQ說的一樣咧!

但是來到公益路,發現這邊太多好吃的囉!首先是排隊排過三個店面又轉彎的星野銅鑼燒!真過份啊!當下決定改天一定要買到,果然隔天就買到了─不過這是後續 詳情。

那邊還有向日葵日式咖哩飯(更正:應該是炸豬排飯,因為我沒去吃過,但是曾在LalaQ朋友的blog看到有該店咖哩飯的照片,所以才有此先入為主的印象)!!耳聞很好吃。還有一個很親切的、家常的富野日本料理。這些都曾出現在許多人的blog當中。

不過會跑到這裡來,其實是因為要找德國秘密旅行,繞來繞去一大圈才發現,最後把車停在公益路的裕毛屋,這邊叫做凱普敦的商場之屋頂停車場。因為停車要消費 NT$200才能抵一個小時,因此就很大方坐下來吃三一冰淇淋了!

首先要說店員真親切啊,人才靠過去就自動挖冰淇淋給我試吃,其實我內心早已盤算好要吃冰淇淋可麗餅了,因為當年這個產品沒有在他們的菜單上,這就是很標準 的被日本人改良之證據。

既然跟人同行前來此處,大家各點一份才過癮啊!哈哈!
這是他點的草莓口味。
這 是我點的巧克力口味,是可麗餅菜單上的九號。
大吃特吃感覺真過癮,吃完才發現我的巧克力醬不知道何時已經留到我的外套袖口、衣領,災情慘重,只好跑去洗手間用力刷洗。誰能料到台北過年天氣爛透了,台 中卻熱到可以吃冰淇淋。

不過,這天的主角是午餐的德國秘密旅行,吞了冰淇淋可麗餅的時候,還不到十一點。於是就肚子鼓鼓的出發去吃大餐。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