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家的那頭調皮貓,

上次幫牠洗澡,

因為天氣不好,

一個不慎讓牠感冒上醫院挨針。

然後,

應該是痊癒了(沒有那個喘不過氣的病灶出現),

但這禮拜卻在深夜聽到牠打噴嚏(擔心是後遺症)。

寫到這裡似乎跟標題一點關聯都沒有,

我是說,

以前我家那頭寶貝調皮貓,

晚上都不愛睡覺喜歡喵喵叫、走來走去,

但打從牠開始會打噴嚏後,

我的鼻子過敏就少了打噴嚏這個問擾,

取而代之的是睡不著啊!

就跟貓咪以前一樣!

已經連續三天都是凌晨兩三點才能入睡,

可是早上就醒來,

頂多睡五六個小時吧!

很神哦!

我懷疑我跟貓咪已經「互換」了。

(這篇文章純粹是抒發工作壓力的胡言亂語,各位千萬不要認真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