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信由你,這周朋友都在吵架。

按照發生日期由近至遠,首先是我跟我朋友山姆,趙傳跟他被點名的,光良跟品冠(大家從來不期待這兩個人還會繼續合作吧),山姆跟他的朋友,
阿扁跟嗆聲的,呂秀蓮跟嗆聲的,我跟我的「王建民死忠粉絲」,然後還有周董跟Jolin或Jolin的老闆(不過這兩個人應該早就不是「朋友」)......。

還有我在MSN上頭非官方的抽樣調查,也是這樣。

大家都在吵架。

就連我家的貓咪小雷,昨晚又很High地跟我玩完之後,趁我去睡覺時,跑去客廳亂尿尿(導致早上被家人修理)。

這周真的是大家都在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