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紐西蘭得到人生第一雙人字拖。

我不太喜歡人字拖,因為穿久了腳趾頭會開開的啊,大拇指朝外的樣子就很怪怪的......好吧,這是一種視覺上的潔癖,沒有什麼標準可言。當然也犯不著去套在別人頭上,我只是不享自己的腳趾頭開開的很像「E.T.」(E.T.的手指頭有一個是開開的......好啦,我在胡言亂語)。

不過紐西蘭時裝週挺有趣的,有個攤位主動贈送免費的人字拖,因此我就去兌換了。


首先用輪盤選出你最喜歡的人字拖顏色搭配鞋帶。


然後就開始客製化你要的人字拖。


最後得到一雙原料產自巴西的人字拖─繞了地球一大圈卻在紐西蘭相見,真是妙。


主辦單位又贈送了一件防水防風夾克,不過拉鍊似乎有點小故障,不能整個拉開。

因為這樣,我的整個行李已經到了瀕臨爆炸的邊緣,我接下來還得去Nelson、威靈頓兩個地方咧。

不過就是因為時裝週沒有甚麼好吃的,而且又要付錢,加上這天因為起床太晚沒吃早餐,所以決定去下榻飯店附近的Euro吃大餐好了。這是一間在2000年得到《Conde Nast Traveller》「世上最熱門的50個一位難求餐廳」的評價。


我點了烤餅─好吧,其實我以為我點的是麵包,哈哈哈!這什麼鬼菜單!「Euro Music Bread」居然是烤餅(還是我看錯英文了?)。



當然也有點沙拉來吃。



主菜就是這邊的烤春雞(我是看香港旅遊網頁介紹推薦點的)。


這就是得獎的報導。

因為主辦單位規定,每人每天三餐的餐費是紐幣50元,我想說我既然沒吃早餐,應該不會超過吧!結果這頓吃完硬是超過50元!糗大!只好自己認了,早知道就不要亂點啥烤餅才好!

餐廳網站:E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