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跟朋友約好去Sogo復興館吃飯,很妙的是吃了一堆美食都沒拍照,反正朋友聚餐就是個自然啊!何必拿個相機拍照窮忙呢?

但也真巧,就要我走的時候,一樓恰好卡地亞門市正在開幕,雖然我只是路過的,不過主辦單位的人硬是塞給我一個大包包!哎喲,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是 路過的啊!

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把這個大包包帶回來了,然後裡面有什麼呢?拆禮物的時間到了!


一整個竹籐編織的禮籃。


打開裡面,居然是野餐盒!有三明治兩款,還有水果,還有兩片餅乾,還有紅通通的餐巾紙,就跟卡地亞的標準顏色一樣呢!最後這些就 當我的晚餐在辦公室吃光光了。


還有紅包袋,呵呵呵,還是金色與紅色兩款。每個紅包袋都有印上卡地亞的標準字樣,還有若隱若現的浮水印,真是精品又高檔!

真是太開心了,誰能想到我只是去逛街路過就得到個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