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亂逛街也會發現有趣事情,例如這天我去逛台北站前地下街,就是從新光三越站前店走下去,這條屬於台鐵轉包經營的地下街,跟高鐵轉包經營的新世界購物中 心、還有市民大道正下方由台北市政府轉包的台北地下街,三條地下街算是平行的。

另外還有一條小小的地下街,是誠品書店捷運店那邊,其實這邊人潮最多,因為捷運轉台鐵或高鐵都會要走這邊。

不過現在我跑進了很少走進去的台北站前地下街,發現這邊是個現成的夜市呢!


這裡居然有刀療!就這樣趴著讓人用刀砍。


直接用雙刀就這樣直接砍起來,感覺很像在剁水餃餡(《瘋狂理髮師》的人肉餡餅大概就是這樣做的)。


這是NT$100就可體驗的算命,可是神奇的是,都是穿綠色背心的工作人員幫你算。他們拿個好像八卦儀還是星象儀的圓型鐵板,然後拿一根木頭筷子,就這樣 來回地快速敲打,發出急速的「叩叩叩」聲響,但我看那個筷子也沒有指向特別的地方,就只是這樣隨意且快速地敲打........這樣就可以算出來哦?!


這裡也有很多夾娃娃的攤位,這個應該是仿日本的可瑪貓。


有娃娃機就有投籃機,這位玩家玩到561分。


最後得到815分,最高紀錄是830分。


當然有投籃機,就有大頭貼啊!大頭貼自拍機的燈光都是特別設計過的,拍出來才會粉嫩又好看。於是我就利用自拍機的燈光,自拍起來就好了,這樣省錢又有趣! 拍出來好像無名小站的美女的標準姿勢!我本來就拍兩張的,第一張更亮更有趣,我刪掉了,只留下這張像怪叔叔的!


拍到一個路人。


然後逛到新世界購物中心,也是地下街,但比較寬敞,所以有很多人在這邊練舞,這群人應該是在準備尾牙節目吧,還拿雨傘跳舞。


這群人應該起碼跳了超過半個鐘頭。


另外一邊還有人在跳。


蹲在地上的都是在練街舞的。


這票人乾脆玩起了滑板,超誇張。


這邊的Mister Donut排很多人。


但在誠品書店捷運店旁邊也開了一間,都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