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在寫這個新年做了哪些事情,我恰好顛倒,我來寫寫這個新年沒做哪些事情。

給貓咪洗澡:因為太冷了,所以小雷就只好不洗澡了。

小雷亂尿尿:可能因為警覺到鼠年的到來,貓咪小雷居然改掉了亂尿尿的毛病,不過這是因為我都在家,強力盯著牠、不讓牠做怪的關係。很可惜的是,過完年後,小雷又開始亂尿尿,而我們很確定牠是為了跟人類示威。

購物:本來想說如果我過年加班把工作進度追上,做完,我就給自己購物獎勵(我身上還有禮券說),結果......事情做完了卻沒有時間去購物,百貨公司都打烊了啦!

看電影:沒看賀歲片怎麼能叫過年!但是連百貨公司都打烊了,我就是沒時間去看電影。好險過年前看到了《曼哈頓奇緣》。

遇到好對象:其實我有瀏覽交友版加入了別人的MSN(我當然是看對方的照片還不錯才加的),但很可惜的是,都沒有什麼機會溝通,當然也算不上什麼普通的認識(甚至連最粗淺的網友都不算吧)。總而言之,我是在幹嘛啊?!

走春:忙死了又冷死了,只能坐在電腦前發春,我還走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