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我每隔一陣,就會跑來這間餐廳吃吃喝喝。如果說,每個人偶爾都需要一個地方,讓你暫時可以跟現實脫離一下、擺脫一些煩人的事情,享受「獨自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我一直都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啊,哈哈),但又不想被困在陰暗的角落,那我就會選擇跑來這邊吃Brunch。

今天決定來吃些不一樣的食物,所以跳過一般的早午餐菜單,點了這個蝦蝦樂蛋捲(聽起來就好High),連同飲料總共NT$297。


首先是果汁與開水,搭配美式風格的店景,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活在橫越美國的公路電影。


餐具也非常的美式公路文化,餐桌的黑白花格子圖案,也很有復古的氣氛。


無限讓你續杯的飲料!大推!


略微甜味的玉米濃湯,應該是用玉米醬去煮的。這樣的煮法,又讓我感覺廚房應該有位身材微發福、帶著老花眼鏡、頭髮盤起來的廚娘(就是美國公路電影必備的人物),當然,現實當中並不是這樣。


蝦蝦樂蛋捲終於上桌!好啊!!熱騰騰的蛋捲,把起士融化了,有如岩漿般滴下!讚!


在厚厚的蛋捲與起司底下,裡面約有六隻蝦仁。不要以為這樣份量少,其實吃完之後感覺很飽足,非常的滿意。

延伸閱讀:

艾倫狄克森中山店

生日(美食篇:艾倫狄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