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結束一個為期一週的工作體驗

這篇文章記錄了,當時我想換工作的心情。


現在發現,在那時我覺得「不太對勁」的時候,為了排解被拉的很長的「情緒壓抑」,我會想辦法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但幾乎沒有太多個人時間的前提下,唯一能轉換心情的方法,就是離開工作環境去吃一頓。

但連續短短數天內,都一直想辦法藉由美食轉換心情、卻徒勞無功的時候,那就是只好跟工作說再見啦!


這是一大早起床,八點不到就在市政府轉運站(統一阪急百貨)等著跟其他工作伙伴會合(其實我們約八點四十五分左右),但前一天離開辦公室約晚上十一點,等到躺平睡著也都超過一點了,所以這天我約睡六個小時就得起床。這麼早起來,趕來這邊,只能在agnès b. CAFÉ L.P.G喝個熱飲提神。


這天恰好完全沒有人,於是就一個服務生,跟我一個客人,變成一對一的服務局面。之前有回在這邊坐著發呆,隔壁是一票身材發福、穿的也亂七八糟、談的都是生意經的中年男子,喝咖啡到一半,突然跑去問服務生,指著咖啡杯上問:「你們這牌子怎麼唸?」然後服務生很酷地回答說:「這是法文。」


然後在一早的會議結束後,大家驅車回辦公室路上,臨時提議去民生社區的香港大排檔吃午餐。我點了咖哩牛腩撈麵,說實話份量有點少(對男生而言)。


隔天呢,又是一個超過八小時的疲勞轟炸,我只想快快逃離辦公室,跳上公車,就跑去信義新天地,這邊美食街的妞呀小廚還不賴!於是點了個馬來炸雞飯(NT$130)來吃。雞肉用香料醃過,炸起來很酥又很香(而且沒有太油、太膩的問題),只是可惜配菜就是一般的便當菜。好在附贈的甜鹹兩種湯都很不錯,而且白飯跟湯都可以追加(只是我沒有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