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期提要:去W Taipei 見識 Woobar(沒用一毛錢)

其實在前去Woobar,我有提到先大吃一頓「慶祝」無業人生,以下就是大吃一頓著真相。

因為離開辦公室、抵達信義計畫區(每次寫到這五個字我就會「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時間約莫晚上八點、恰逢週五晚上,客人又多,稍微等了一下到八點多才有空位。

入座後發現,其實還有好幾個座位的客人早就離席了,只是服務生來不及收拾(可能是他們一直忙著照顧客人、加水等等,因為坐下來開始吃飯後,服務人員真的是很殷勤的來來回回)。既然慶祝沒工作,所以就整個「神經斷裂」的狀況下開始點菜了。


首先給自己來一盤凱薩沙拉,說真的,做了這份工作約一個星期,其實我發現連大號都上不太出來。


因為菜單上有新菜色,所以就點了燉飯來嚐嚐。份量有點少,但看起來頗為賞心悅目的。


乍看之下應該是兩人份的,但我一個人就嗑光光了。

這晚還有點杯冰紅茶,但是沒拍,況且服務人員會一直幫你加水,好棒好棒。


所以就直接快轉跳到甜點,本來是不想吃甜點,但後來又是整個「理智斷裂」的狀態下,決定很「豪氣地」吃甜點(因為隔壁桌是六個人在慶生,但每個人都姍姍來遲,對話內容又極度腦殘。我唯一能讓他們稍稍感覺羞愧的方法,就是點很多東西來吃........是,這餐最後花了我NT$737)。


很抱歉我也忘了這是什麼,只記得去年Bellini Pasta還有下午茶的時候,是很棒的選擇(當時他們推出小份量甜點,共有六種,每一種都可吃到),可惜今年沒有下午茶了,所以只好點來重溫舊夢。

吃完就一路晃去Woobar,結果就很順利上了大號,為期一個星期的便秘症候群自然而然就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