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結束一個為期一週的工作體驗

話說,這天決定工作不幹之後,先跑去信義計畫區(假裝自己都買得起這邊的東西),坐在餐廳大吃大喝(這改天交代),然後準備拖著沈重步伐走向捷運站、準備回家,看到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市政府轉運站)上面的W Taipei已經開始營業,心想不如去瞧瞧,順便喝一杯(慶祝迎向失業人生)。

因為已經聽說過該飯店在台灣猛打品牌形象、卻被人抓包一些小細節不夠「W」,但,我也是有見過世面的(畢竟The Mira Hong Kong開幕時我是嘉賓之一咧)!


電梯直接搭到10樓,這邊有自助餐廳、房客的接待櫃檯,以及Woobar。一走出電梯,服務人員就問我是用餐還是住房,我用英文回答「我想喝一杯」(I just want to have a drink,來這種地方我都會自動說英文,這樣才不會被勢利眼看扁啊),然後服務人員就帶我走向Woobar門口,把我交給兩位長腿美眉(他們才是Woobar的「門神」),然後這位服務人員查看了當晚的座位表,跟我解釋想安排我坐吧台,但是都客滿了,問我是否介意先站在吧台區,等有空位置時再安排我入座,我說OK啊。

然後服務人員交代這兩位長腿美眉,關於我這位客人的要求,他們就帶我到吧台區、收銀機正前方的空位,請我先站在這「稍後」。

其實這樣還滿有趣的,我順便觀察這裡的客人、Woobar的空間,然後翻開了Menu,發現裡面有NT$2,200的「百萬漢堡」(我本來想點來吃以便提昇自我感覺良好,後來當然算了),反正看了一輪菜單,還沒下定決心要點什麼飲料時。長腿美眉又出現了,只是這回帶著一個落腮鬍、粗黑鏡框、穿著西裝的胖老外,坐在吧台兩對情侶檔中間的空位。

奇怪?剛剛服務人員不是跟我說吧台都客滿了嗎?有空位會安排我入座?為什麼現在又便出了一個空位,但是給了老外?

那就算了,反正我翻完整本Menu,也沒有想點的飲料,那就當做純參觀好了。


於是跑去戶外的泳池區拍照,池畔也有很多座位,但都客滿了(畫面右邊的躺椅是泳池白天開放時,給客人日光浴用的)。


發現泳池區旁的上方,就是飯店的健身房。

好了,拍完照感覺肚子痛,於是繞過DJ台,跑去洗手間上了廁所。馬桶座墊紙已經用完了(扣分!),還好我隨身攜帶沙威隆消毒濕紙巾,不怕。上完廁所,發現很正的洗手臺上面,果然擺放著謠傳中購自生活工場的洗手乳瓶(因為生活工場叫做Working House、有一個「W」,所以也變成W的採購商了嗎?),然後擦手紙已經一盒空了。

我只能說,本人決定暫時稱呼這間W Taipei為V Taipei,因為什麼都做一半,「W」也只能砍一半,變成「V」。是的,從頭到尾我都沒花一毛錢:但如果我真的花了錢,只能說我買不到真正W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