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丁車(Go Karting)就是所謂的小賽車,不過很多都是室內的(其實我根本沒去過只是道聽塗說),現在在桃園有戶外的賽車場地,感覺很新鮮,所以趁著客戶辦活動時就報名參加(不然自己去可要花錢,哈哈)。


這邊的場地還有棒球打擊場、活蝦料理餐廳,算是複合經營(但各自獨立)。


一到卡丁車現場,會有一個接待中心。


裡面除了有販賣飲料的櫃檯,還有電玩等提供不下場的人打發時間(也可以在此買賽車服等道具,當然現場也有提供)。


這是展示該場地採用的幾種賽車。


這是賽車出發與結束的維修區。


卡丁車排成一列了。


在維修中心隔壁棟,則是有教室,要下場前必須觀賞安全須知影片。


教室的樓上則是觀賽區,從上頭俯瞰維修區。


這是俯瞰跑道。



當然在比賽前還有真正的啦啦隊,大名鼎鼎的「Monster」出來跳舞打氣。


賽車要出發,攝影大哥紛紛準備離開。


當然我也有去開,但沒辦法邊開邊照。只能說卡丁車真的飆速很過癮,因為基本上車體沒有包住駕駛人,整個人對於飛快速度的感受更強烈。此外卡丁車沒有動力方向盤,在轉彎的時候真的會用很大力(其實應該利用煞車來讓車子轉彎),開完之後兩手的手肘很酸。我第一圈快要跑完的那個轉彎,就在賽道上發出了吱吱聲的輪胎摩擦尖叫。 這邊的車子上頭都有計速設備,計時賽(五分鐘)跑完後會自動算出大家的時間,所以還滿像真正的賽車(當然,我的成績是榜上無名)。

對了,這天恰好是我退伍十六週年呢!用參加卡丁車的活動來紀念慶祝一下也不賴。


最後感謝客戶大手筆的活動。


相關連結:大魯閣卡丁車(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