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買東西的運氣都不好,連跑很多地方都找不到我要的,例如這件終於到手的羽絨大衣。

我本來看上的,是在站前三越的一件黑色的,但是腰圍滾黑邊的,要九千多元、打完折也要七千。但恰好碰上農曆年前的寒流一波波來襲,我本來苦撐著要不要買, 後來決定要去買,死命工作之餘抽空去看─沒有了。

只好跑去台北101的旗艦店,人家只有S號的,我當然不能穿啊,然後又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結果Tommy Hilfiger的專櫃搬家了,從A9跑到A11,還是無情地告訴我,這件早早賣完了。

然後我隔天殺去京華城的另外一個大旗艦店,當中還又去逛了威秀與微風2館的Tommy,才知道後兩者是賣副牌的就不會有這款。至於京華城的答案也跟信義新 天地一樣。

累積到現在已經被三間不同門市的人說賣完了,然後又隔一天我回去台北101,旗艦店的人說可以幫我代訂M號的,當天我還跑去南京三越,他們也只剩下S號。 然後隔天我又回去站前三越,做最後奮力一搏,當然賣完就不會有。但是,我卻發現了這件!

顏色沒有黑色那件迷人,但是整個配色就是好看啊。


這標示此乃專利的防寒大衣



拉鍊也特別設計過的,超好看。


胸口的字體也不一樣哦。


大口袋裡面還有小口袋,可以放你的多媒體播放設備,如MP3等等。

最棒的是這件衣服還是雙面設計,正面的橘色可以反過來,就變成一件咖啡色的!兒裡面的口袋也真是多,所以無論你穿哪一面都可以用到這些裡裡外外的口袋,最 適合我放很多東西。最好的是,這件原價七千多元,打完折只要四千七,哈哈,不斷找衣服的結果就是找到最划算的。

然後因為接連過年都是的陰雨跟濕冷天氣,穿這件去哪裡都剛剛好,跑來跑去也不會冷,還防潑水,太好了。我此時才發現,我還真的沒有防寒大衣啊,我都是只有 外套、夾克,那我以前怎麼過冬天的啊?

這件衣服讓我覺得很好看,可惜天氣不好不適合自拍,最後終於被我找到合適的外景地點來進行室內自拍。






上衣都是這件Tommy Hilfiger羽絨大衣,長褲都是我上次買的那件我的Tommy Hilfiger長褲(我除了一條西裝褲以外,就只有這件長褲,所以只有農曆新年才脫下來換洗.......因為那時整天待在家加班追進度不用出門啊,我 真是慘......人家沒空去逛街買褲子啦),腰帶也是Tommy Hilfiger。

是的,我最喜歡的設計師就是Tommy Hilfiger。因為名字比較好發音,哈!

如果大家覺得我這系列自拍的眼神好像怪怪的,那是因為我在幻想我是《神鬼認證》系列的傑森包恩(對,我知道自己差了很多,但讓我幻想一下又不會死)。對於 一個無聊且不斷追趕工作進度的上班族來說,幻想是一種生活的調劑品。

因此以下就是特別加工過,帶有《神鬼認證》風格的自拍照。

模 仿監視器畫面。


被瞄準了。


帶有濃厚的諜報片色彩風格。

以下則是我企圖模仿的原版(photo credit/Universal Studio):



請注意諜報片的主角外套都是不可以拉上拉鍊,然後走來走去時才會「走路有風」自然地擺動,這樣!

好像我應該不戴眼鏡會更像才對.......改天再來出外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