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一段,愛與傳奇,貓咪與貓咪主人貪小便宜的故事(模仿三立偶像劇的老梗)。

就是,我參加了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主辦單位問我要不要參加3M隨手黏的體驗活動,因為是「不要錢的」(這四個字始終深深吸引著我),所 以我就報名了,然後這個產品就郵寄到我家中。

因為我有一頭淘氣貓小雷,我想最適合用這個來黏除貓毛了(其實我還希望3M能順便開發對付貓咪亂尿尿的功能)。


本來站在椅子上的小雷,「我高高在上!」。


「這是啥玩意?!」「這是長柄的隨手黏,那個粉紅色的把手可以跟上半部拆開來變成短柄的。」


跳下來亂聞。


「這是甚麼?!」


「這是我的!」


當然使用前要先看看說明書囉。


可以長短隨心所欲。


這是小雷的貓窩,我不想拍太近,免得你們看了會作嘔。


然後派出隨手黏,打開來有這個3M標誌。接下來就是黏除貓窩的實驗!


果然黏了一堆貓毛。滿噁的,不是嗎,哈哈!


「這是一把好隨手黏!」小雷目光炯炯地望向遠方,而負責拍照的主人因為賣力黏貓毛導致手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