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我是說,我變好看了。

不要以為我在自吹自擂,打從我自新加坡載譽歸國以來,首先是我同事稱讚我臉變小了,好像有瘦。

然後我那個經常在世界各地當空中飛人的老闆,突然回來,也忍不住對我同事說,「我覺得他好像變了。」所謂的變,就是整個人感覺不一樣。

很簡單,因為我在蓄鬍啊(但是那把理容刀卻好像變鈍了,看來我得改天去送修),然後我也穿上西裝褲配西裝外套(我在新加坡看秀都是這樣),所以給人感覺耳目一新。

但是週末晚上在健身房運動後,進入蒸氣室就發現我被同一個人看了三次。真的,這個人一進來就先看我,然後面對牆壁後又把頭扭過來看我,最後就坐在我身邊(但我一直都是站著),等到我要離去時,他的腦袋又是目送我離去。


最後送上一張在上班途中拍到的綠色植物照片,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