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Mac Book Air住院檢修之後,我只好又在家拿出PC使用,但這台2002年(還是2001年)買的PC,真的有點跑不太動了......。所以我心一橫,決定去買Mac Mini!

至於Mac Book Air的住院費用,其實足夠買兩台Mac Mini呢!!當你平日省吃儉用,也不敢亂花錢,結果一個晴天霹靂,把你辛苦存的錢就這樣用掉了,這就是人生!我受到了打擊,我需要買一台Mac Mini安慰我自己(順便提早慶祝生日)。

(說到這裡,請點這邊

回味我的Mac Book Air)


為了怕我會忘記序號,先拍下來。


規格。


這是隨機買的有線鍵盤(因為比較便宜又有兩個USB插孔)。


序號的特寫。


箱子打開會有一個這個。


裡面是若要還原時會派上用場的光碟。


說明書。


這是一個沒有拆封的、附贈的連接線,可以連接一般的螢幕。但我的Mac Book Air當初就已經添購一個同樣的配件,所以就不必拆開來用了。


在Mac Mini機身外面有個塑膠包膜,後面寫著這個,拆了代表你同意之類的。


這是我買的短版有線鍵盤。



附贈USB延長線,可以讓短版有線鍵盤接長一點。


Mac Mini的電源線。變壓器好大一個,電源線也好長。但插頭就一種,Mac Book Air附贈多種通用世界插座的插頭。


安裝好一開機,就是有這麼炫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