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那我要當一個無聊的人/「你去打聽啊」

最近又碰上這種狀況,真的很妙,妙到我只能說,「我又不是念哲學系畢業的」。

就是啊,我問交友上某個人,「請問你是否單身」,對方的答案是:「很多直覺,不見得是對的。」

我的天啊,這是哪門子的回答啊?充滿了哲學的虛無飄渺與達文西密碼的深奧。能夠面對問題,誠實回答,有那樣困難嗎?有必要打太極拳打成這樣嗎?拒絕回答就拒絕回答,為什麼要給這種不曉得在說什麼的回答?

我快笑死了。

以前我會對這種人一笑置之或發怒,但現在什麼也不必了。只能說閣下不知道是哪一國大學的哲學系畢業的,沒去當發言人真是暴殄天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