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也叫做,〈如何利用資本主義幫我過生日〉,或者〈生日花錢的藝術〉。

由於我平日(也就是百貨公司周年慶)都有消費,所以各大專櫃、信用卡公司都會在生日時候寄信給我,祝賀我生日快樂外,也請我回去店上領取生日禮。不幸的 是,我往往也無法抵抗櫃姐的遊說,領了免費的生日禮又花錢買別的東西,所以啊,到底生日禮這玩意是誰占便宜啊?

以下就是今年的生日禮。


Promax包價值NT$1890。號稱是電腦包,但是沒有背帶,所以看來只能裝Eee PC或Mac Book Air這種低於一公斤以下的電腦(恰好我也有買Eee PC)。


裡面還有內層標示可以放數位相機與MP3的小口袋。這個包包完全不要錢,因為我是去參加廠商的活動「來就送」。


碧兒泉送的生日禮。


碧兒泉送的每月禮,以上都是不要錢,我還順便換了新的會員卡,並且逃離了櫃姐的引誘(因為該買的早就買了,想推銷給我的,我都不想買)。


Fancl送的魔法潔顏泡泡粉。


Fancl特惠組只花了NT$1460。因為生日壽星有送NT$200的禮券,這個原價要NT$1800,在促銷期間只需NT$1600,而我靠著生日禮 券又省下來NT$200。這是一個三餐飯前吃的食物,就是可以讓你的肚子少吸油(對,我承認我無知才會相信買這玩意來吃)。


但是花了NT$1460也不是錯誤,因為我辦的信用卡可以在生日當天請我免費看一場電影、還有搭摩天輪,不過前提是要在三個月內於該百貨公司消費超過NT $800,所以囉,因為我買了特惠組,所以就超過這個NT$800額度,可以享受免費的電影《鋼鐵人》以及摩天輪。

然後我看完的電影,就去搭摩天輪,當然囉,我居心叵測地挑上透明車廂的摩天輪!這個平常可是要大排長龍(因為只有兩個是特製的透明的),呵呵呵,現在被我 免費搭到,感覺就是很開心!







當然囉,即使我一個人搭摩天輪,我也是想辦法要自拍,哈哈,後來發現要把那個電腦包站起來,卡在座位邊邊的白鐵桿子上,就是很好的自拍角度了。






就這樣玩了15分鐘的自High摩天輪。


晚餐則是小吃街的食物。


這叫紅油抄手麵套餐。只能算是普通。就這樣結束生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