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七天內兩度進行台中半日遊,然後又能扯出豪宅情緣,所以就決定把所有的事情通通寫出來。

其實這次去台中,是去年同樣活動的續篇,也就是說一年一度啦。今年呢,換了一個地方。


大家自己看吧,是某豪宅的接待中心。隔壁是motel。


豪宅的接待中心果然不一樣啊,有水池的造景。



感覺上我第二張拍的意境比較好。



這張讓你以為在北京或哪裡,其實在台中七期重劃區,還可以看到新光三越。


當然這天非常慎重所以要穿上全新的黑衣造型!


看一下豪宅接待中心的內部長相。


然後晚宴就開始了,當然我這種小人物是吃便當的命啊,哈哈!這個照燒雞腿不錯吃,配菜的絲瓜也很脆,超有水準的。


晚宴一開始,連洗手間都不一樣了,放上很多男生的乳液香水保養品免費使用的!超好。


然後因為無聊又肚子餓,就吃了第二個便當。炸雞排,可是不好吃,因為雞肉沒那麼大塊,都是硬去搥出來的結果,感覺就不是很美味。

然後這晚就結束了,我又乖乖回到台北,啥都沒看到啊!三越在眼前,但是哪也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