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主管已經離職,算是兩個月了吧。

不,我沒有升官,不,也沒有發財(我還是繼續花錢,而我的套牢牌基金似乎短期內也沒有洗心革面的趨勢)。只是辦公室的每個人都把我主管原來的工作,各自分攤一點下來。

然後我開始發現,自己有以前主管的那種毛病了。感覺很多小事情都容易忘掉,需要別人不斷提醒;或者就是跑來跑去很多飯局,可是這些飯局之外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在很多時候提出決策的建議或下決策;然後要兼顧辦公室氣氛之下,希望同事去執行某些事情,也就是分配任務等等。

真的很不巧,我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我比較喜歡可以正常上下班,然後去運動的那個我。但現在真的很難做到。我勉強維持運動,但是上下班時間就不一定。

所以囉,還在思考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