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居然人家也認不出我來,把我當成全新的人,因為我整個人都變瘦了,哈哈(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過胖)。

話說這天去吃飯,然後席間就有一位女士打量我。最後很客氣地跟我換了名片,然後大叫,「哎呀,你就是以前的那位XXX!」原來此人打從1998年換工作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碰頭。雖然過去這兩年左右,有機會在同一個應酬場合擦肩而過,但是呢,很少有機會講到話,今天恰好同桌吃飯,所以就這樣聊開了。

對方說,我整個人完全變了,變瘦了,使得總覺得我很面熟、卻又不敢「相認」。呵呵,真的很好玩。但是對方一跟我講話,我就完全回憶起過去跟此人講話的種種 故事,還有過去數年對方在新工作環境的種種點滴。

真有趣啊,原來這些年來我努力運動,真的有改變到自己的外貌,徹底脫胎換骨呢!所以我要繼續下去。偶爾把人嚇壞或認不出來好像也不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