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蜂蜜養生醋外包裝,應該貼上警語,「這玩意會讓你上廁所!」我是說,有了這玩意,世界上還有便秘嗎?不可能!

話說端午節之前,客戶送給我一個蜂蜜養生醋,但我沒碰,就在家裡。直到我看了這篇文章, 心想,「嗯,是該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老是成天喝咖啡,多喝點有益處的!」然後就在週五晚上打開來,按照瓶子的說明,開始喝起來。

然後週六呢,一整天都沒有上廁所,這天我還是照喝,早晚餐都喝。等到週日,呵呵,效果來了。我早餐還把蜂蜜養生醋當飲料喝,吃完午飯也是。但這中間過程中,就開始跑廁所了,一開始還很正常地以為自己清除了宿便,但是隨著「好像沒有上完」的感覺越來越頻繁,我發現,天啊,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因為週日下午就出門了,當然沒機會繼續喝,但是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跑廁所,直到週一還是如此,老覺得「我可以再上一次」。

本人實驗證明,有了蜂蜜養生醋,這世界上哪會有便秘呢?!(我開始想要餵我家的貓咪小雷也來喝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