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文字是我的長項,我是說,我用文字寫食物、寫旅遊,這是我的拿手。有些人可以做簡報,有的人適合用影像,但我比較適合用文字,所以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寫部落格遠遠勝過網路交友,因為大部分的網路交友機制設計之初,就不是讓文字擅長的人在上面發揮的。

所以呢,我只碰過三個交友網站,而其實感覺也沒有很好,就如同我說的,網站的設計就是讓大多數不擅長文字表現的人,在上面容易去結交與認識。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回應「我喜歡你」或「我討厭你」,只會讓我一頭霧水,不知道是在跟誰溝通。

所以上週末就是在嘗試各種網路交友,以下就是本人初階心得報告。

Flickr:雖然這是個存圖片的網站,但因為分享功能強大,所以很容易找到貼(拍)清涼圖片的同好,然後就可以開始連來連去,跟各種網站、部落格產生出交集,真的,其實我覺得這個網站給我的感覺,獲益良多!(所以義無反顧又買了一年的VIP)

拓網:其實還不錯啦,但,系統算出來跟我速配指數最高的人,長的很像甄子丹,但我一點對甄子丹都沒感覺啊。

facebook:這是之前(兩個月前)被貴婦拖下去玩的,陪貴婦玩這種社交交友網站也太委屈我了!好吧,但是託Flickr的服,因為有人在我的flickr帳號留言(當然是誇獎我身材好、長相又帥、人間極品之類的)又加我為好友,然後導致我的清涼照終於有人識貨了(沾沾自喜飛上天),然後這個人的主戰場是在facebook,所以我的facebook又打開了一扇窗。但窗子太小,希望可以找到一扇更大的窗。

fuckrace:這也是個滿白爛的網站,基本就是互相給「hot」的標籤,但我懷疑真的有人可以因此約出門見面怎樣怎樣。但是廢爾卻因此在上面找到一個美國白熊的活色生香影音檔,還有觀察細微的短評。

目前為止我也把Plurk拿來當我的交友網站來玩,因為這個網站跟上面好幾個都是同樣的道理,你要先找到一個交由廣闊的,然後從這個人身上去發展出各式各樣的連結,把他的好友的好友變成你的好友。基本上我很討厭在交友網站上瞎起鬨、胡鬧,但是Plurk很適合那種兩三句話,引來很多人一起東家長西加短的,因此跟著大家起鬨還挺好玩的。

所以感覺上我會努力耕耘Plurk,但其他的就大概是週末打開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