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接著就參觀Mudbrick Vineyard,當然還有島上許多其他地方,重點是又回來這邊吃午飯。
這邊的葡萄園是可以看海的,坡度也比較大。
 
在山坡上的我。 因為這邊也試喝品酒,導致於接下來的行程都是昏昏欲睡,直到中午吃飯為止......
 
午餐先來點紐西蘭的礦泉水。這牌子台灣好像是誠品有代理。
 但是我點菜時可非常的清醒,我知道這邊既然是小島,就要點海鮮!因此我點了開胃菜是蛤蠣三式!從左起是奶油蛤蠣卡布奇諾濃湯、生蠔、以及酥炸蛤蠣。
 
因為該開胃菜口味比較重,於是上了檸檬口味的Sorbet來轉換一下口腔的味道。
主菜是旗魚。其實我不太確定,反正侍者推薦就點了。
我又點了一道熱蔬菜。

吃完就上咖啡。

以及甜點。

還有在用餐的我的自拍。

但是故事並沒有因此結束。小島陪同我的導遊,讓我自己在市中心那條街上閒逛,然後開車到最尾端等我上車,送我回碼頭。但我的腳力顯然超過大家的預料,就走啊走的,沿著馬路不斷走下 去,直到我發現我真的走錯了為止.......本來我想自己走去搭渡輪的。於是只好拿出大哥大打給導遊求救。並且在等對方來接我的時候,開始了自拍。
我想大家看不出來此刻的我是迷路的心情。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乖乖回到旅館。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