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請點此

依照行程建議,以及有限的旅費預算,第一晚的晚餐選在得獎的餐廳Soul解決。

正好是周五夜晚,又面對無敵海港之美景,很多人。

我點了一個冰紅茶,這裡的檸檬還真是鮮啊!整個檸檬味壓過了紅茶。

南瓜海鮮濃湯。很多料都沉在這裡頭,有著肥美的蛤蠣。

我選的主菜是煎比目魚。

主菜還有沾醬,但我沒用多少,因為魚本身就很好吃了。

熱蔬菜,有四季豆、花椰菜等等。

我之前不是說過紐西蘭的物價不便宜嗎?後來我才知道,這頓這樣算起來很划算,因為啊,在飯店吃個早餐就快要這餐的一半了!

網址連結:soulsearch.co.nz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