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運動的關係,穿四角內褲比較不太方便(會從運動短褲的底下跑出來),所以我開始又買起了三角內褲,因此算算,四角內褲(就是那種四四方方的)在我身上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因為椅子的關係,習慣洗完澡後脫光光或只穿三角內褲的我,又開始穿上了四角內褲。因為發現屁股光溜溜地坐久了會流汗,然後在椅墊上會很不舒服,於是我嘗試尋找有什麼可以墊在底下的,加上偶然間想要整理衣櫥,隨手拿起本來要丟掉的四角內褲穿上,嘿,還真的很適合洗完澡後當做唯一的衣物。

不過穿上四角內褲,也只有從洗完澡到睡前的這短短時間,起床後還是換上三角褲套上居家短褲。但是很意外的是,發現我又可以穿上30腰的四角內褲,想當年是感覺到肚子被勒緊了才只好放棄不穿,但現在卻又可以穿上了,也覺得算是健身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