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不可能休完的年假(去年就有七天),被我終於痛下決心要休掉。然後我(自以為很帥地)請了10/9跟10/13兩天,這樣就可以把雙十假期的三天變成五天,覺得很聰明。

然後等到假請好了開始找可以去玩的地方,靠!都滿了!國外機票亂漲、住宿只剩下恐怖旅舍的不說,就連台灣想去的墾丁凱撒(抱歉我這輩子墾丁最遠只到車城的六福莊)也沒有了,然後就感覺很煩。

好吧,我想給自己休假,所以我該去哪好呢,歡迎大家回應。

我想去:

1.可以讓我日光浴晒黑的地方。旁邊是泳池或海灘都無所謂。

2.國內外都可以,但不要是雨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