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剛去大遊行,眼睛吃冰淇淋!哈哈,晚點再來補文!

下大雨,不想拍照。

首先來張以前網友email給我的巴西遊行的照片。

 

非常的猛啊!巴西都這樣玩的。

但話說回來,今天天氣很不好,但是於公於斯我都要去!因為這次大力贊助的酒商Absolut也是本人服務單位的衣食父母!因此一去就被招待了一杯調酒!這天酒商也下重本,你可以買紀念款彩虹瓶,或者單買調酒。買彩虹瓶就送杯調酒,還有多種顏色任你選。

當然囉,開始下雨了,隊伍也要出發,然後熊熊們都出來了,多到好像一團又一團的熊熊,因為大家的髮型、鬍子、上衣、短褲、還有鞋子都太像了,真的很容易就搞混。加上從背後看幾乎都是一樣的,整個熊熊奇觀就這樣冒出來。好險我還是一眼就認出克里斯,話說上回哈雷機車開幕的時候在台北101一眼就認出他,這次也能一眼就認出他,我想這跟我們在msn上頭討論借錢絕對沒關係,哈哈!

我去是想親眼目睹交友上的福熊今天會做啥打扮,去年他很猛地穿個六呎加上天使翅膀(請參考上圖),肩膀上多了一個刺青就這樣走出去,然後隔天報紙頭版照片比遊行的代言人阿妹還要大張。今年,福熊穿了(白色的)三角小褲褲,黑色的西裝外套,還有條領帶,此外就是啥也沒有光溜溜地走上街淋雨去了。(早知道我該跟他的好友貝爾傑打好關係,趁機就可以要個簽名照,哈哈)

今年遊行也有很多工商服務團體,像是凱莉米落的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在隊伍中。原來今年年底凱莉米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標語是,「凱莉都來了,娜姐會遠嗎?」ㄟ,這招滿陰的,畢竟我今年沒搶到娜姐的票啊!(美國開唱索價新台幣一萬四,天哦!)

至於被卡在熊熊天團的我,等到大家都出發了,也跟著剩餘的熊熊走,但隊伍變得太長,所以呢,這群最後出發的人就慢慢地散掉了。而我走到接近N.Y. Bagle的時候,發現克里斯與他的(熊)朋友(們)也落隊了(可見得熊走路好像都不太快),他們就抄小路直接殺去忠孝東路跟大家會合,我則走路去辦公室加班。

但是加班沒有兩個小時,感覺不想上班了,打了幾個電話、發了幾個簡訊,決定趁著遊行隊伍回到出發地(台北市政府正前方的廣場),我也要跟上(後來發現因為下雨,這次遊行走的比較快,比既定時間早一個小時)。然後又走到這邊時,周惠的演唱恰好結束,然後是同志團體上台勁歌熱舞(我分不出是T還是G了)。接著是大柄的變裝秀壓軸,他一共跳了三條歌。但是我最喜歡第三條,因為那是蕾哈娜的〈Umbrella〉!

恰好今天就是下雨啊,因此大柄跳起來太有趣了,我覺得很High,然後就在大柄的表演中今年的活動結束了。大柄說了一段很好笑但是很有趣的話,「下雨天沒出來跟我們走的都是娘泡!」「今年的主題是『驕傲向前行』,可是我覺得在路上看到的同志都很跩,跩什麼跩啊!?」這些話都很有趣,因為一針見血地指出同志世界的生態啊!

(如果我不跩,世界就會把我踩下去,所以我也只好把自己弄得很跩,才不會被淹沒,就是一整個很奇怪也很無奈)

趁著活動結束,快去搶購今年的商品,我買了個紀念錶。雖然沒走完全程,也沒看完整個表演的節目,但是覺得很開心。

今年遊行的官方照片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