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的智齒應該只有拔掉下方的,但這回牙痛作怪,牙醫說我剩下最後左上方的智齒,因為下方沒有智齒可以咬合,久了就會容易塞入菜渣然後變成齒齦炎(好專業的名詞哦)。經過兩個不同牙醫診所的鑑定(我非常認真地跑去看第二間診所確定這個拔牙很快、可以藥到病除),於是又回到當初其餘三個智齒的診所。

當然這天就非常忙碌跑來跑去,一早就跑去運動。然後就自拍了.......(這跟智齒一點關係也沒有)



結果第二張在Flickr上大受歡迎,讓我感覺好欣慰哦(這跟拔牙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這天事情很多,跑來跑去的結果,決定給自己買個喜見達冰淇淋,讓我的智齒最後一次感受到冰淇淋的滋味(智齒有感覺嘛)。


這個夏季的新菜色,所以特價只要NT$200就可以吃到原價NT$245,算是一個撿便宜啦。

然後就去拔牙了,真的是如同兩個診所的牙醫宣稱的「五分鐘就解決」。首先打麻藥,然後照X光的特寫,然後就躺下來,頭歪一邊,感覺牙齒上緊緊的兩下,就拔好了。這次我全程閉上眼睛,免得自己嚇自己,漱口時也故意閉上眼睛不去看吐出來的液體。咬緊止血棉花離開診所立刻去便利店買包大冰塊冰敷,回家後又繼續冰敷了四小時,配合吃藥,一點痛都沒有感覺呢。

真是開心。

以前我有把那個很難拔的智齒留著,只是現在又不知道跑哪去。這回,我就沒留,讓它隨風而逝吧!真的,我養你(智齒)這麼多年,力保牙醫不要拔掉你,結果這些年過去你還是要給我製造問題,唉,太傷我的心了。(這一整段都在模仿「黛玉葬花」耍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