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寫這篇會被笑,那就笑吧。總之我在巴黎,恰好週六與週日的週末。要離開那天,就是週一早上。週六與週日的晚上,實在沒什麼好吃的,只好在旅館附近的(偽)中國餐廳買外賣,帶回旅館開動。

為何說人家是(偽)中國餐廳,因為所有的菜都是已經煮好、放在冷藏玻璃櫃當中,你點哪樣才會舀所需的份量、然後用微波爐加熱。當然你要內用也可以,老闆也是微波爐加熱,然後端到你座位上。既然如此,我寧可外帶。然後臉書上的朋友都說我是「笨蛋」,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沒有找到其他可以想吃的餐廳啊。

偏偏此時我的腸胃就很想吃熱呼呼的東方菜啊!所以就只好屈服了。

第一晚這樣約台幣650。

第二晚則搭配玫瑰小麥啤酒,好有趣。

這啤酒在法國居然包裝成香檳的模樣,還出了玫瑰口味。

總之我對這間(偽)中國餐廳雖然有些「無奈」,但我也承認,微波加熱後的食物很好吃(掩面)。

然後看看Hôtel le Pradey的早餐吧,因為我只有週日早上有用早餐,週一一大早要趕回程飛機,所以沒吃。

早餐在地下室,頗有古堡的氣氛。

座位不多,但是挺精緻的。

咖啡機是一大亮點,我想喝茶的時候,服務生還跑來幫我操作機器。

自取的食物都是小巧的歐式早餐,對,都是冷的,所以也就難怪我晚餐會想吃微波的中菜食物了。


倒是這個自取的法國麵包,我後來有多拿一點,想當點心吃。想說難得來法國,應該多多吃點當地食物的象徵,法國麵包(是這樣嗎)。


2014巴黎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