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看蕭亞軒的小巨蛋跨年演唱會,所以才決定那就住在Hotel Quote吧,這樣省的去排隊擠入場,也省的回家還要人擠人搭車、塞車才能回去。


衣櫥有上開式保險箱。


透明的淋浴間與洗手臺。


浴袍後面是全功能的免治馬桶。


Nespresso的咖啡機與免費的Mini Bar。


還有茶包與零食。


辦公桌。


電視。


附贈吉祥物娃娃的床鋪。 

但住宿經驗不算太好,因為蕭亞軒跨年演唱會結束,也都一點多了,我回到房間洗好澡、躺平,發現飯店一樓大廳的電音派對還沒結束......對(好像從耶誕到跨年,夜夜都有這個額外的節目),我躺在床上(房間在2樓),都能感受到那股節拍震動。一直拖到兩點多,我只好跑去跟服務人員說,樓下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回答說應該是兩點(但我抱怨的當下已經超過兩點啦),然後會把聲音調小。

後來聲音也變小了,經理也打電話來跟我說明與道歉。但是我就睡不著了,又繼續東摸西摸到凌晨三點才睡著吧。但八點多鬧鐘響了,還是去吃早飯比較實際點。

不過最有趣的是退房時,我到一樓櫃檯,服務人員說應該是在二樓的房客專屬Lounge退房(可是我入住時沒人跟我解釋過啊!),所以服務人員就拿著我的信用卡到二樓替我辦理退房。本來就應該這樣結束了,但我回家路上手機一直響,我都沒接(因為我開始愛睏了),在響了五六通知後,終於肯語音留言,原來是飯店人員打電話來,他們把我的發票開錯了,我應該是屬於跨年特惠專案(附贈香檳兩杯),他們開出來的發票數字恰好是兩倍之多。 然後要我寄發票回去給他們更換還是怎麼解決之類的,反正誰鳥那麼多啊?!

本文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