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應邀去雪梨主持新年晚會,在當地40分鐘,就花掉約新台幣13萬元在購物,招致批評。她的解釋是,在當地消費、促進地方經濟,有什麼不對?!

而且她這次去雪梨主持活動的酬勞,約新台幣兩百三十萬,所以花這些錢,老實說,也沒啥不好?!又不是全花掉?而且她怎麼花還不是她自己的事情?

我覺得很奇怪,我每次在這寫我自己的購物心得,就會被人嘲笑「我亂花錢」。我怎麼個亂花錢法?你知道我收入有多少,花掉有多少?你覺得我花很多錢在吃東西,那你有仔細看清楚,我吃的東西有多少是不用錢的、別人請的嗎?

你不喜歡花錢是你家的事情,你喜歡去買基金、股票套牢或者市值蒸發也是你家的事情,你為什麼要把你的喜好套用在我身上?

最好是大家都不要消費也不要花錢,這樣子全部被套牢的錢通通可以自動跑回來、生出來!那你既然有本事來囉嗦我,也請麻煩去囉嗦想出「消費券」政策的那個政府!請麻煩用同樣的態度去囉嗦,謝謝!

最討厭雙重標準了!你來囉嗦我,還不就是你柿子挑軟的吃?!不然你先去罵馬英九,然後再來罵我!

大家都不花錢、大家都去買基金股票然後通通套牢,還是拿錢出來消費,你覺得哪一種比較接近促進經濟繁榮?!

還是你該反省一下,你的不安全感,為什麼一定要靠很多很多錢才能消滅呢?那你要不要去住在保險櫃、金庫裡頭,這樣你會活得比較快樂?還是我該嘲笑你是守財奴,既然你喜歡挖苦我亂花錢?!

還有,在我沒有開始寫這些吃喝玩樂的心得之前,我寫很多我內心的種種感想,也被很多人天天來給我鬧場留言,所以我才改寫吃喝玩樂。真是受不了,我寫我自己的感情觀會被人吐槽,改寫吃喝玩樂的物質享受也會被嫌,我真的覺得夠了,不然你想怎樣?!

現在我想怎樣就怎樣,我早就想好我要怎樣,信不信由你!

要跟我囉嗦?!拜託,先去囉嗦芭莉絲希爾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