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 Hyatt Hong Kong在香港新翼會展中心,如果搭地鐵是在灣仔下車,不過這樣還要走過長長的天橋才會到,建議還是從香港站的機場快線搭接駁車比較好(而且可以順便逛一下IFC)。

既然是透過友情價入住Grand Hyatt Hong Kong,稍微梳洗後就來到頂樓的貴賓中心,喝個免費的無敵海景下午茶(反正貴賓中心下午都會有下午茶,晚上又有酒與小點心提供)。


首先視野就是證明一切!從香港新翼會展中心正上方看出去的海景。


這鏡頭會看到會展中心的屋頂。


整個貴賓中心的挑高設氣與耶誕節氣氛。


我點的熱茶。茶杯旁是過濾茶葉的濾茶器。濾茶器右邊則有茶壺、熱水壺、還有裝著牛奶的壺等等,一整個金碧輝煌。


住在這邊可以從房間直接看每天晚上的「幻彩咏香江」,但我還是沒看,因為在美國迪士尼看過更炫的啦!

 

香港耶誕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