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用特價(但也不見得多便宜),搶到Aveda大安店的Spa療程,在芳療師幫我認真服務完之後,解答了我許多疑惑(這過程可能需要一篇專文介紹,改天有空來寫)。

這些疑惑可以用一個總結來形容,「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這樣說我不太滿意,但芳療師舉了幾個在過程中,所觀察到我的肢體語言。

當我面朝下睡著時,我的雙手並不是兩掌打開,相反地還微微握起(好像準備要在鍵盤上打字)。

後來有幾次在按摩我手的筋脈時,我的肢體就顯得沒有全部打開、而有所出力。

通常會有這樣的現象,就是表現我內心有壓力並沒有完全釋放出來,所以我要找出真正的紓壓之道。

至於我的背部(上半部的背痛),是因為我的背部有一高一低(這得感謝辦公室的椅子根本就無法往後靠、以至於我的背無法貼著椅背,加上為了操作電腦必須往前傾,久而久之變成我的背都在出力而沒有任何外力的支撐),所以我的胸部也有一高一低(後面不是平的,前面也不是)。

而我的美髮師則發現,我的身體左右有一高一低,這可能是因為我的背部有一高一低的緣故,導致我身體的左右部分也會如此。

加上我的消化性潰瘍的問題,肝也不是很健全的現象,真的是一身病痛離開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