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2008高雄快閃遊之序曲:港都街景 & 一個人的生活

真是一個靠么的加班,從周六開始就不斷熬夜、接力,一直到周四晚上都沒結束,可能也不會結束,只是叫人火大!

當然囉!熬夜加班很多時候都是在等,等一個進度、等一個段落,然後才跳進來檢查(標準當然以老闆為準,有時候呢,也以主管為準,不過怎麼準也準不過現實─時間這麼趕又沒有策略,當然跟不上老闆的雄心壯志!只是累死大家)

既然熬夜,我就偷偷換想各種各樣的生活。除了大辣辣地在辦公室上網看猛男照瀏覽同志網頁之外,就是幻想各種各樣的生活。當然不是性生活啦!

第一個就是看房子,從房仲網站看到Y!拍到各種房屋買賣留言板,發現我真的可房子!就不用房貸,直接給他現金買啊!在哪裡?不是高雄,在台北關渡!新屋哦!

當然這樣買了之後,就可以搬住去住(還可以帶人回家然後就變成砲房!哈!這根本就不可能,因為到時候恐怕是發生有房子卻還是找不到人的下場)然後呢,我就可以去買想要的無印良品的家具!

不過這個案子在各個網站上的喊價差了二三十萬,所以就很妙啊,而且只有五坪大小,我姐就說「你現在的房間不就是五坪大嗎?」,靠么,真的咧,所以我只是從這個五坪大換到另外一個五坪大,然後坐在床上抱著電腦,看著陽台外的夕陽.......(可是我現在的房間是沒有窗戶的,因此這樣讓我感覺也很誘人)

當然我也可以買來出租當房東啊!我姐就說,有朋友就在那邊租屋,月租七千五!七千五咧!這樣我啥都不做就可以月收七千五,一年也有七萬!哇!非常划算,比定存還好!

完全一個不需要仲介在旁邊鼓吹就已經陷入了美麗未來的幻想了。

所以決定了,等加班完之後就要去看房子。

加班還有些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可是現在全忘了!等我想到再來補。

以下是追加的部分:

其實我開始在留鬍子了,不為什麼,去年農曆年過年就有快九天沒刮鬍子的經驗,今年也有五天,看來看去都不好看,所以最後就刮掉。

不過現在想想,想要嘗試看看究竟如何,所以就決定開始留鬍子,淡是我的鬍子不夠密所以要留很久才知道,到底要多長、如何修剪。

不過我是個積極的人,在八字(鬍)真的尚未一撇之前,我就跑去百貨公司買道具了!這我踏遍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四個館,最後在站前的三越找到,過程足以發展成一篇專文!


而我看過日式藥妝店的手動修容剪刀 、網拍的電動修容刀,最後買的這組讓我十分開心的日本Seiko修容刀,可更換刀頭變成一把刮鬍刀。但我最後似乎看懂得包裝盒,這個好像是給留落腮鬍的人用的!因此我現在怎麼留都還沒有到達那個長度!所以我到底該是留八字鬍還是落腮鬍還是口字鬍都沒個底呢!也說不定我根本沒那些個條件,哈!

在此之前,閒來無事就忍不住摸摸鬍子的小動作,已經養成了,就跟我的貓咪小雷一樣!哈!說到這裡,小雷除了上周日亂尿尿之外,還算乖。這天會亂尿尿,八成因為我熬夜加班回家倒頭就睡,沒空多去跟牠互動吧。因為有貓主人說,天天跟貓咪講話是很重要的,讓貓咪覺得自己沒有被忽略(或者領悟到家裡頭有個主人在),就不會去作出淘氣事情。

這個理論還不知道有沒有效,但就是盡量多跟貓咪說話就對了。


此外我也趁著亂七八糟的加班空檔,又跑去買了這個香水。說到香水的故事,也是從情人節那個星期就不斷逛各個地方,走遍了各大百貨公司都是缺貨中─我想買的是這個味道的沐浴精。

不過由於都全面性缺貨(還是廠商策略性缺貨啊),我最後拖延到現在只好跟廠商低頭,以買小香水加價的方式,才買到沐浴精,當然害我預算超出一千多元。不過還得到小試管香水,也是很開心的。

沐浴在這個dunhill london的味道當中,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