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澳門新濠天地之旅

真是太感動了,雖然已經離職,但沒想到澳門新濠天地的朋友還記得我!當他們來台北舉辦活動的時候,還邀請我參加,於是我就來到剛剛開門營業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坐下來吃了這一頓免費的!!等於一口氣同時體驗兩間不同的飯店,真好。


既然標榜示探索澳門新濠天地冬季娛樂體驗,會場自然打上了他們的商標。


本次午宴的菜單。


桌布上繡有台北寒舍艾美的英文大名。


餐桌上的果汁與刀叉,後來發現台北寒舍艾美用了很多不同牌子的餐具。


開胃菜,義大利醃肉配白豆脆餅(左)燻鮭魚配蟹肉醬。


青豆卡布奇諾配燻鴨(肉都沉在底部)。這湯很好喝的,怕青豆的人千萬要嚐試,因為一點都不會讓你感覺在吃青豆。


轉換口味的雪碧冰沙。雪碧在此解釋為Sorbet的音譯。


主菜是牛菲力配嫩爐筍雪豆佐牛肝菌醬汁,盤子上那個黃色的東西,有朋友認為是「Gnocchi」(義大利的麵疙瘩,用南瓜去做),只是照理說跟牛排不該出現在同一個盤子上(但我不是一個挑食的人,哈哈)。我原本以為這是啥甜椒,後來吃下去發現軟軟的、咬起來又比馬鈴薯泥有嚼勁。


會出現第二張牛排照片,是因為我吃了第二份(因為隔壁的朋友提早離席了,哈哈)。


甜點是香郁巧克力蛋糕。


糖包上頭還印有印有飯店名稱。

然後就去參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一些設施。



宴會廳的洗手間。


宴會廳外頭的空間。


俯拍電扶梯。


二樓這個會議室外頭的空間,感覺好像一個開放的健身房。


有自助使用的咖啡機。


每個會議室外頭都有LED液晶螢幕。


俯瞰大廳,大廳的吊燈似乎會變色。


一樓電梯旁邊的「沙發」(會發光的一個藝術品)。


電梯旁的牆上也有一個同樣風格的藝術品。


同場加映:吃完飯後散步去統一阪急百貨吃的agnès b咖啡薑汁拿鐵。

最後當然要呼籲一下,澳門新濠天地真的是本人認為既時尚、高檔,又不失度假風格,而且三餐也有划算去處可以解決的地方(酒吧喝酒都打五折),飯店房間都大到不像話(請點選本文最上面的連結看我去年的遊記)、泳池一級棒、Spa也很舒服,更重要的是整個地方都不會有過多人潮的擁擠感受,現在又有冬季優惠套票實施中,請各位想去飯店度假的人,請優先考慮新濠天地(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