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麻六甲真是個超級乾淨的城市。


2.所有城市都有老舊混搭的現象,但只有麻六甲是新舊分明。


3.吉隆坡往南國道客運總站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TBS)是全吉隆坡最乾淨的地方。


4.最有趣的是,吉隆坡往南國道客運總站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TBS)蓋的很像機場,但真正的機場LCCT(廉價航空航站),卻蓋的很像國道客運。

5.除了印度菜,所有的米飯食物吃起來都很像馬來椰漿飯。
Besides Indian food, all the rices just taste like Nasi Lemak.

6.每個電視頻道的政令宣導都會看得到總理。


7.我居然在旅館電視一直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8.當地速食連鎖店Mary Brown的電視廣告跟食物完全不一樣!


9.印度屠妖節(Happy Deepavali)的慶典又熱鬧又大聲,印度人每晚都要放〈江南Style〉。


10.最喜歡的便利店是Mynews.com,貨架陳列與打光勝過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