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前這樣長天數都是去美國,現在是東南亞

2.我水土不服越來越明顯

3.LCCT 好有國道客運的fu

4.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是有些瑜亮情節

5.人生不能沒有網路

6.為何我身上還藏了一堆馬幣沒花到

7.為何我帶港幣去星馬

8.為何我在吉隆坡最後晚餐被招待去吃和民,覺得會黏的米飯好好吃哦

9.才七天我指甲就長了

10.為何出國還有一堆簡訊傳來



小氣鬼逛濱海灣金沙賭場酒店

《廚神當道》評審Joe Bastianich開的餐廳Pizzeria Mozza

原來豬腸粉不是豬腸冬粉

在新加坡參觀藝廊

肉骨茶的逆襲

新加坡亂吃大集錦

經濟旅館初體驗

前進吉隆坡

LCCT與亞航商務艙

台灣市場太小

出國體驗台灣影響力

美和家茶餐室 Restoran Mihar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