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星光票暢遊六福村 Part 1

非洲部落如果徒步慢慢逛,感覺也很不錯。


紅鶴孵蛋區。


另外一邊的紅鶴。


鸚鵡上工了。


樹上有獨角仙。


象龜。


因為搭車沒吃午餐,所以決定前進阿拉伯皇宮綠洲餐廳吃飯(其實,推薦去吃大西部區的牛排館吃比較有特色,但此時已經餓壞了)。


咖哩雞肉飯套餐NT$179。

吃完之後挑戰蘇丹王的冒險(因為其他遊樂設施,我跟外甥女都僵持不下,她不想挑戰風火輪、飛馬,而我不想挑戰魔毯)。這是少數室內遊樂設施、有冷氣的,但就辛苦了裡頭的工作人員會聽到鬧烘烘的音效。這個遊樂設施,比我想像的還久,我真的以為該結束了,但卻沒有。


阿拉伯皇宮的外牆雖然褪色,但這裡有燕子窩呢。


這樣感覺也別有特色,在人工的主題樂園,跑出自然的訪客。


大碗公的六福村,整個樂園地圖都燒在碗裡。


最後看一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旋轉木馬,就漫步前進南太平洋區。

沿路上,也是綠蔭扶疏,而且是濃濃的熱帶植物氣氛,好舒服!


這個搖擺蒸汽艇好像很有趣,但我外甥女並不想搭。


我們在這裡意見又分歧,她想挑戰大海盜但我不想,大怒神跟火山歷險則是我們兩個都跳過(所以我們來這裡幹嘛啊?!)


依舊有搶錢的海綿寶寶商品館。


門口的海綿寶寶。


這個是草群造型的。


蟹老闆與海綿寶寶。


蟹堡王內部。


蟹堡王桌椅。

然後我們就前進大西部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海綿寶寶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