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星光票暢遊六福村 Part 2

接著就是重頭戲,參觀海綿寶寶的家,原本美國大西部的榖倉,改成了海綿寶寶的鳳梨屋,同時隔壁有海綿寶寶歌舞秀(但我跟我外甥女又一致否決了這個表演、跳過,那我們是來這幹嘛啊?)


鳳梨屋外觀(這位老兄是工作人員)。


海綿寶寶的床。


這又是一個我們一致「跳過」的遊樂設施:3G老油井。


但這遊樂設施隔壁,是Elite Deli,粉紅屋簷非常的夢幻(做在裡頭,透過窗戶看屋外玩3G老油井的人驚聲尖叫,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內裝是走浪漫情調風。


點餐的櫃檯。


透過窗戶看美國大西部。


Elite Deli關西紅茶拿鐵NT$75(後來才發現喝之前要搖晃一下,糖都浮在上面)。


Elite Deli草莓冰沙NT$75。

本來吃完東西的我們,不曉得該幹嘛,此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飛行部落」最後一場演出1630要開始了,所以放棄隔壁的立體電影「古墓謎情」。

「飛行部落」是各種鳥類演出的秀,老實說,讓我大開眼界!之前在新加坡的裕廊飛禽公園有看過類似的表演,但感覺又不同。


表演途中紅鶴們成群衝出來(其實是訓練師灑了飼料在地上)。


會撿垃圾的鸚鵡。


用爪子拿畫筆在畫畫的鸚鵡。


非常大隻的犀鳥。


連塘鵝也出現了,看到這幕就真的太太太太目瞪口呆(翅膀微張就大到不行)。


美國大西部接近黃昏時,還真的有西部小鎮的美感。

看完這表演,我們就在六福村園內散步,幾個遊樂設施,排隊若要超過10分鐘,就很驕縱地「跳過」。


逛到南太平洋的飲料攤,這樣賣法好清涼!

最後就決定離開啦!雖然沒有什麼都玩到、也沒有什麼都看到,但的確好開心(而且也真的玩到好累)。年紀大了,越來越喜歡在主題樂園裡面散步、吹風、喝飲料,享受悠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海綿寶寶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