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澳美客,應該是2008年左右的事情吧?!當時陪伴想嚐試洋蔥圈炸花的某人一起來,不過這都是上個世紀的往事了,也完全不復記憶。後來有幾次來這邊都是參加活動,喝汽水而已;後來有一回到信義區的分店嚐鮮,也沒有特別的印象。

澳美客所在的地方,從二樓換到大廈裡面的中庭,而這間一直易主的飯店也總算叫「王朝」不會再改了。

很可惜的是,這天我拿比較舊的數位相機出門,不知道是設定的關係還是怎樣,照片拍壞了,怎麼修都是一個「顏色大走調」。


這個蜂蜜全麥麵包非常好吃,麵包本身就有蜂蜜的甜味,又可以無限追加。不要抹奶油就這樣吃,好夠味的。


今日濃湯是南瓜湯。

鮭魚奶油寬麵,這樣一套商業午餐吃下來是NT$352,汽水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要注意,有提供商業午餐時,如果點其他菜色,可能會遇到廚房太忙(因為大部分客人都會點商業午餐,而且每日商業午餐主打菜色都會換),導致出菜會慢一些。

結論是,蜂蜜全麥麵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如果該餐廳可以把這項商品獨立出來販售、變成外帶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