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應該是放在最後一篇,因為我們是在首爾第三天、中午從旅館Conrad Seoul退房後,決定一起走出汝矣島、體驗一下觀光客的感覺,品嚐土俗村參雞湯。但是呢,雞湯部分的照片好像比較多,所以就提前、單獨成立一篇。


第一次搭首爾的計程車,但是司機大哥也不知道該怎麼開,雖然我們事前已經請飯店的櫃檯,把地址寫成韓文,可是司機大哥還是沒啥把握。那為什麼不開GPS導航呢?裝好看的嗎??納悶。


離開汝矣島的橋樑,正式進入首爾市區。


在司機轉來轉去也找不到之際,突然停在一個小巷口,一眼看進去,這不就到了嗎??


進去是一個類似老屋般的建築,有好幾動矮房連接起來,每個矮房都是用餐區(讓我聯想到陽明山的土雞城),中間的庭院則還有暖爐取暖。


但是這裡都是塌塌米,對於無法盤腿靠坐的我,只好用高跪姿吃飯了。桌上已經擺好了隨意取用的醃製小菜(但是吃到某個時間,店員會出現,把這個甕收走)。


有趣的碗筷,扁扁的碗是來裝小菜的。


大杯子是冷麥茶,小杯子是人參酒。不敢喝的話,可以把酒倒入雞湯裡頭。


上桌的雞湯,每個都是熱騰騰的小石碗,裡面浮著一隻春雞。由於裡面塞滿了糯米、一小段人參,所以是可以吃很久。

個人感想是,雞肉算不錯、份量也不多,但是因為裡面塞的糯米等餡料,吃到後來就滿撐了,而且雞湯很難喝完,我勉強喝到剩下一半左右,就只好投降了。當然,這也是當天早餐吃太多的下場。

吃完之後,大家自由活動,我選擇回去IFC Mall Seoul,繼續鬼混逛街,直到傍晚集合,一起前往機場為止。


前情提要:2013首爾之旅:在Conrad Seoul的Zest餐廳吃早餐

2013首爾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俗村 參雞湯 首爾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