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瘋狂加班的碎碎念

我 好像沒有蓄鬍過,去年農曆年放很久,連續快十天吧都沒刮鬍子,自己看了就討厭,馬上動手刮了,那大概是我蓄鬍最久的一次。

現在呢,是想試試看到底有鬍子跟沒鬍子的造型有什麼改變,當然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馬上就「失心瘋」去找理容刀(過程請看這邊)。


理容刀拆開來的樣子,附贈一個黑色旅行袋。


除了可以換成刮鬍刀,還有小刷子可以清理刀頭。


理容刀頭的特寫,讓我想到《半夜鬼上床》的猛鬼佛萊迪的鬼爪。


其實使用時這一面要朝外。


看了外包裝的背面才知道,這把好像是拿來理落腮鬍的,可是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鬍子可以留成落腮鬍啊,糗了。是的,現在想拿去退貨或拿去網拍脫手都不可能, 誰要花錢買一個用過的理容刀啊?

因此我就繼續用這個理容刀來嘗試蓄鬍。


這張我有蓄鬍,故意搭配西裝的休閒風,但我想沒人看得出來。


特寫還是一樣看不太出來。


這張感覺比較清楚吧?但是我的手好像擺得很不自然,而且我想也沒人發現我的嘴唇下方與下巴也有蓄鬍,但是又不夠濃密。


但是在拍上一張的時候,意外拍到來不及就定位的這張!感覺上一個有趣跟王家衛的風格!

總而言之,因為已經投入了經費,當然要繼續蓄鬍下去。但是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好像條鯰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