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太喜歡去北京,但是工作啊,人就去了。

好了,這是一次兩天一夜的出差旅程,所以就把來回的飛行湊寫成一篇。


undefined上了飛機,發現這次搭乘的是「菁英艙」(Elite Calss),等同於其他航空公司的「豪華經濟艙」(Premiere Economy),所以有菜單。

undefined以及酒單。

undefined自備的頸枕(這是之前在新加坡轉機時撿到的,不過跟我沒多久,在接下來某一次的海外旅程就失蹤,忘記帶下飛機了)。

undefined果然飛機餐上來就是一個大大的盤子。

undefined在提領行李的地方多逗留了一陣子,等候旅伴遺落在飛機上的物品,不過最後有找回來就是了。

undefined下飛機後搭乘主辦單位安排的接駁車。

undefined然後就快轉到回程,回程就是吃這樣的飛機餐。

延伸閱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BCIA)國航(Air China)公務艙貴賓室(Business Class Lounge)體驗,長榮航空(EVA Air)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金卡特約貴賓室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