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笑也最爛咖的人就是你。

 

出事前

「如果不是我,人家也不會答應這個(合資)案子。」意思就是,如果不是你,兩邊怎麼可能合作。

 

出事後

「我只是被派去那邊看管好(老闆)投資。」意思就是你是一顆棋子。奇怪了,世界上哪一種棋子可以左右關鍵、影響合資合作案?

 

這一切究竟是因為你而起,還是不因為你而起?你到底是很重要的關鍵人物,還是不重要的橡皮圖章?

 

從頭到尾講的都顛三倒四,跟你討論什麼叫做品牌、什麼叫做品牌定位,通通回答不出來,都是我在口沫橫飛,你是有聽沒有懂?還是真的沒有懂?還是你最喜歡說「我想太多?」請問我哪裡想太多?

 

號稱說要一億台幣打造的第一品牌,說有信心帶領走向未來,然後做不到半年裁員轉型但是繼續找投資人、很有機會,最後你們根本不到一年就燒光光沒有湊滿一億台幣的資金。天曉得你們在幹嘛?

 

對,這一切都是你主導的案子,但我並沒有在那邊上班,可是你一直跑來說要資源共享。請問共享什麼?辦公室?茶水間?電腦?座位?沒有,就沒有東西可以共享,但你都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說可以資源共享?請問到底要共享什麼?

 

外電照片可以共享嗎?不行。做出來的哪樣東西可以共享?怎麼享?一人一半?還是你七我三?通通都是空口說白話。然後還把我想的點子拿去用。喔,因為那個案子也是老闆有投資的公司。蛋頭資多少?才兩成?全世界哪個投資案會這樣?就你敢這樣。臉皮真的有夠厚。

 

還說自己冒著違約的風險,只是為了不要刺激我,網頁上沒有交換的按鈕。我的天啊,你自己簽約的時候,是有交給我看過嗎?是有跑來詢問我的想法或意見嗎?沒有,通通都沒有,投資合約你主導的,你自己簽的,事情看苗頭不對還說是尊重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國的尊重?請不要侮辱自己也侮辱我。

 

好啊,你喜歡都按照你以為可行的方式去做,結果呢?倒閉的這麼快。

 

真心希望你跟你的謊言都去死一死。對,死一次不夠,要死兩次。最好死三次啦。幹。合約都你簽的,案子都你主導的,錢也是你花的,然後滿口說說資源共享。一直說一直說。你怎麼不把你老婆拿出去跟大家資源共享?

 

你真的知道自己講了什麼?做了什麼?

 

做錯就算了,也不好意思承認,也不想道歉,還要斷然否認做過的事,假裝沒發生過,不肯認錯。很好啊,那就不要認錯,那我們就來慶祝,把你當民族英雄慶祝啊。

 

裁員倒閉日當國定紀念日慶祝啊。請問要唱歌還是跳舞還是要放煙火?你要哪一樣?我都可以配合。

 

對啦,你真的超級噁心。你唸這麼多書的結果就是噁心。你唸EMBA的結果就是噁心。希望你永遠都在腐爛。請距離這世界的人遠一點,這樣大家的生活才會好一點。

 

還說我講的話過份、傷人...怎樣,你做的事情,你講的謊言,才是真正的過份、傷人且不知廉恥。

 

資源共享。真的有夠欠幹的幹話。希望你下地獄去資源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