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有罵我的名言,類似「我不要做了,才領多少錢來這公司受這種委屈」。那麼,請問,我又拿了多少錢,要忍受你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領導階層,所做下的搞不清楚狀況的決定,所導致的種後遺症跟委屈呢?

 

情緒勒索與情緒操弄有很多很多種形式,除了大家以為的親密關係以外,在職場上也是很多呢!

 

「不瞭解的事情,不要抵制到底」,你大概是吃了什麼神仙藥丸,腦袋意識不清,才會有這種膽子跟我說這種話。我很想知道,我是哪裡不夠瞭解呢?既然我不瞭解,你那麼瞭解,為什麼你去做出來的案子會慘成這樣?是因為你太瞭解的緣故嗎?是這樣嗎?不是,那又是什麼?請你再給我一個理由或藉口,我很想聽啊。

 

分明是你對於現實的理解太過粗淺與天真,才會把漏洞百出的案子,當成不可錯過的大好機會把握在手上。那也沒關係,犯錯就快點修正,但你偏偏不肯,一直走一直走,完全走進了自己思路的盲點,卡在黑洞。然後對跟你說真相與真話的我,落井下石。

 

對,我就是不瞭解你其實是個吹牛大王,我就是不瞭解你是個唬爛的貨色,所以才會替你的前途著急。但你自己都不在意了,我又幹嘛多此一舉?

 

有些笨蛋,就算是按照衛星導航開車,也是會一路衝向懸崖,然後還會罵那些規勸他回頭的人。

 

對,笨蛋就是你。

 

「本來是可以做的起來」這種沒專業素養、沒有腦袋、沒有廉恥的話,你也說的出來。你們本來就做不起來,因為你們對於現實的理解太過天真,導致犯下很多錯誤,結果你跑來罵我。好,如果一切都要按照你想的,資源共享,你幹嘛找我去上班呢?你就找個工讀生,每天「複製」「貼上」,不是更快?你找我去上班,不就是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大家各自用自己的方法,朝向同一個山頂前進?

 

結果你居然唾棄我的方法,嫌棄我的方法,說我一定不會成功。很好啊,結果你們什麼都做不出來,設定的目標通通沒有達成,只能靜靜地躺著死去、倒閉,還好意思嫌我?請問你們是有厲害?還是只不過臉皮比較厚?還是你們都跟老闆金主開很高很高的薪水,早早就領誇張的酬勞,把口袋塞滿滿,然後什麼也不在意,當然讓公司倒了也沒關係?

 

只希望你下地獄,被自己的謊言所淹沒,痛苦地死去。喔,不,我會等20年過去,然後再用你的方法,最不經意的態度,摧毀你最在意的人事物,就像你當初對我做的一樣。

 

你跟你的謊言都去跳樓啦。那麼厲害不會去反攻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