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管是有點少根筋的人,也許工作上非常能幹,但是其他領域的就會顯得少根筋。

話說,就是今天,因為人在外頭,請我代為打開其e-mail信箱,檢查某封信。因為登入其e-mail信箱,連帶也跟著登入其MSN。

然後,當我還在其亂七八糟、找不到頭緒的e-mail信箱,聽著電話筒另一端的指示,要找出正確的那一封e-mail之際,MSN上頭跳出一個對話視窗。

「決定要做到哪個時候了嗎?」

哇,也就是說,丟這個訊息的人,以為上網的是我主管。也就是說,我主管「又」不想做了,要換工作了嗎?!

不知道,把交辦的事情一一做完,關掉這個對話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